常見問題

FAQ
  • Q

    DQ1:為什麼地下停車場臨時停車費率原先1小時10元,現在變成1小時20元;而且月租費也由原本1200元/月,要變成2000元/月?

    A
    • 臨停及月租費用的調整,當初考量周邊500公尺內停車場都已經調漲20/時或30/時,即使路邊停車也都調漲為20/時。
      為避免惡性競爭造成停車場內部惡化,還有基於停車場收入費用可轉投資在改善停車場地等因素,決議調整相關費用。在委外促參經營管理前,召開公聽會取得地方政府及社區鄰里民眾的諒解,進行各項說明會及答覆。本案促參委外經營後也確實發揮實質效益,達成當初預期的目標。
       
  • Q

    DQ2:運動場地下停車場107年促參委外營運與促參委外營運前,兩者有何不同﹖

    A
    • 107年促參委外經營管理,最大差異在於停車場地的設施及設備的提升。
      在設施方面,地下一樓及地下二樓停車車道及停車場地坪全面重新舖設,周邊牆面利用色彩及藝術裝置提供愉悅使用環境,各項標誌標線的劃設更清楚,人車分道及動線也做了更好的區劃分隔等。
      在設備方面,機車及汽車出入口全面採車牌辨識系統及自動繳費機收款設置,相關付款也採多元付費方式。在尋車系統採輸入車號後即可顯示於螢幕,並指示車輛位置及路線等,同樣加入手機app亦可協尋。停車場內已停數量及入場停車空位均有顯示辨認,較以往設備精進許多。